奥运劳教老人和所有访民 辞旧迎新中盼解决冤情

【新唐人2013年12月31日讯】辞旧迎新“喜迎”2014,在新年将至的交替时候,访民再把冤情唱给中央政府,希望2014年中央政府能解决民间冤情、、期盼习主席能解救冤民于水深火热之中、、、盼望、盼望、、盼望。

可贵的赵常青和奥运劳教老人李秀英

12月29日上午和下午,是2013年的最后一个礼拜日,周志荣在资深民主斗士,坐牢长达16年之久,现为基督教中原教会长老胡石根先生的引领下,在北京参加了二场家庭教会的传教活动。在上午的活动中,周志荣见到了赵长青的妻子和他们只有一岁的儿子,还见到了六四致残者齐志勇。在下午的活动中,周志荣见到了已80多岁高龄的奥运劳教老人李秀英。
      
与享誉世界的人权律师李方、江天勇、唐吉田等干杯的这位白发老人,是一位己退休的中共厅级党委书记。他的思想已与宪政民主一样的思维,奥运劳教老人李秀英是中共司法黑暗的一座永远矗立的标志。

老人信基督教,与人为善。70多岁时房屋被强拆,根本不给合理补偿。08年奥运会时,为确保希特勒式奥运会的光鲜,北京当局竞将李秀英老人劳教,使李秀英成为中国被最无理劳教,也是被劳教者中年龄最大的人。在文明国度70岁以上的老人非犯重罪不会被判入监。

2008年,周志荣也很荣幸的为了希特勒式奥运会的光鲜,无任何理由被拘留15天。
              
周志荣与百评环球时报的查建国先生在一起。查先生还只60多岁,己被迫害致多病缠身,还要赡养守护80多岁的老母。他每天布衣粗食,可是每天笔尖却源源不断流淌出给子孙后代开刨宪政民主万世太平的锦绣文章。

现在全世界关心中国民主人权斗争的人们都知道赵常青的名字。赵常青是与刘贤斌比肩的六四学生。六四后他们被三番五次重判入狱,但他们仍坚守公开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抗争原则,也不流亡国外。周志荣以与他们同为中国民主党人,自由信仰者而感到骄傲和光荣。齐志勇在为赵常青作祷告时泣不成声,这种伟大而神圣的情感深深的撞击了周志荣的心灵。赵常青的儿子还只有一岁多。为什么拯救人类的耶稣一定要被钉在十字架上?为什么争取中国人民宪政民主与自由和尊严的赵常青刘贤斌王炳璋陈西朱虞夫谢长发刘晓波李化平许志永高智晟。…… ,这么多数不胜数的中华最优秀的儿女,就要经历这么多的深重苦难?周志荣虽被大小流氓己迫害得困在北京,流落街头,但仍给赵常青的小儿子捐了一百元。

周志荣简历:男,54岁,湖南安乡县人,湖南师大七七级高考生,中学教师。从19岁起就因替农民抱打不平被拘留。1980年参与湖南师大争民主,反官僚学生运动,是年龄最小的绝食代表。因参加8964学生运动被判刑5年。

2006年又因替湖北赤壁农民维权而被判刑1年半。2012年最早成立李旺阳死亡民间真相调查委员会,因而被关黑监狱5个月。今年上半年为讨还袁莉亚死亡真相公然举牌游行示威,又被关黑监狱2个月。在黑监狱与中共湘潭市委党校头号马列权威某某打口水战,该叫曽理屈词穷,最后被迫斯文扫地的向周志荣挥拳相向。

此次周志荣来北京,是想收回承包给小流氓唐飞的酒楼。但唐飞合同到期强占酒楼不退,法院不依法立案,唐飞动用黑恶势力强占酒楼,公安机关受看不见的那只黑手的指挥,纵容唐飞强占周志荣的酒楼。现在周志荣全被亏空,困在北京,流落街头。

        
周志荣手机号:13807329064 15901151354(北京)
Skype:z​​houzhirong11995599;Qq:974834624

2013.12.3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