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2013年始自南周终于南周

【新唐人2013年12月30日讯】赵培:中共2013年的政治事件开始于《南方周末》,也以《南方周末》结尾。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对《南方周末》的2013年新年献词大幅度修改,甚至发生了很多的常识性错误,甚至说,2000多年前大禹治水。2000多年前不是大禹治水,是王莽篡夺了汉朝的江山。中共宣传部门的行为引发了《南方周末》新闻工作者的抗议,民众也聚集《南方周末》门口抗议中共压制新闻自由。这就是年初的《南方周末》事件。

2013年底,郭飞雄、刘远东等人因为在年初到《南方周末》大楼举牌支持新闻工作者并且要求中共官员公开财产而被逮捕。负责辩护的律师张雪忠说,“在阅卷时发现,为了配合警方对郭飞雄、刘远东、孙德胜等人的指控,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向警方出具了一份对当事人极为不利的说明”。南方集团的行为在微博上炸开了锅,这就是年尾的《南方周末》事件。

南方集团的很多记者和编辑在微博上反对这个做法,表达了不认同。当然了,很多人也指责南方集团背信弃义。但是这个事情,不是让人吃惊的事情,因为南方集团本来就是中共的媒体。不论这个媒体里面有多少良心的媒体人,一旦中共要求集团背信弃义,南方一定背信弃义,这就是“党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九评共产党》。

中共的这一年就跟《南方周末》事件一个德性。年初,我们微视频说过,中共2013年年初整风,下半年就会“反右”。事实也是这么发展的,年初微博反腐声势浩大﹔那么到下半年,中共开始微博打击公共知识份子,就是变相的“反右”。中共的这套花招只是在变换新的名称,本质没有变化。

中共的“反腐”就是内斗的新形势,这种局面就是从江泽民开始的“腐败治国”开始,纵容全党都贪污,然后以“反腐败”的形式进行整人。中共以“反腐败”来愚弄中国百姓,其实官员真正的腐败与百姓没有多大关系。官员贪污的是中共的钱,即使官员不贪污,中共也不可能把这笔钱花在百姓身上的。中共2013年财政剩余2.4万个亿,各个部门竭尽全力花钱,但是没有一分钱是替百姓还贷款的。

作为咱们老百姓来讲,最切身相关的是什么呢?是官员对咱们拆迁、刁难、冤案和重税,这是腐败吗?不是。即使中共官员不贪污了,他们也会这么干,因为中共的本质就是这么邪恶。有人怀念毛泽东时代,但是那个时代,中共也是抢劫地主、反右、大炼钢铁、文革,死人更多。

《南方周末》事件给我们的最大启示是,不论中共党内左右都不值得希望,只有退党才能保障人权,就像《南方周末》的记者声明不认同集团行为一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