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农药 日大厂冷冻食品下架

【新唐人2013年12月29日讯】食品大厂丸羽日朗控股公司今天(29日)宣布,旗下子公司所制造的冷冻食品被验出含农药,已主动将630万件商品下架、召回。

据中央社引述“日本放送协会”(NHK)报导,丸羽日朗(Maruha Nichiro Holdings Inc.)今天召开记者会表示,主动召回的商品是子公司AQLI FoodsCorporation的群马工厂所生产的冷冻食品

羽日朗表示,截至目前,只知有1名孩童吃了商品后吐出,尚未接获有人健康受到影响。

上个月以来,有消费者反映说商品有异臭,经调查,冷冻食品披萨、可乐饼等验出含有马拉硫磷这种被用来当成杀虫剂等的农药

这家公司正在调查商品含这种农药的原因,群马工厂已停止生产,先前生产的商品不管有效期限到何时,都全面回收。

丸羽日朗的社长久代敏男在记者会上致歉,表示将调查原因并提出防止再发生的对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