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寒冷 万人为农博而跑

【新唐人2013年12月29日讯】台湾“为农博而跑”全国马拉松暨云林路跑赛,29日上午在虎尾高铁农博公园鸣枪起跑,来自全国各地选手及民众,不畏天气冷飕飕,超过1万人展现高度热情。

据中央社报导,路跑赛由县长苏治芬、虎尾镇长林文彬等人主持。苏治芬欢迎爱好路跑的民众到云林,也欢迎在跑完全程后,到农博公园参观,体验农博之美;苏治芬自己陪跑一段健康组路跑,民众沿路挥手打招呼。

云县府教育处长邱孝文说,报名相当踊跃,分别是42公里全程马拉松约2500人、21公里半程马拉松约2300人、6公里健康路跑约6000人,总计超过1万人参加,民众热情丝毫不畏天气寒冷

林文彬欢迎民众路跑后,走访虎尾合同厅舍的诚品书局虎尾店、布袋戏馆、云林故事馆、虎尾铁桥等,体验虎尾人文风情。

林文彬说,初次参加全程马拉松选手有190人,跑完全程后将颁发“初马奖”;另外,有20人参加赛会后完成个人100场全马赛,也将在完成后颁发“百马奖”;有3人完成300场,将颁给“三百马奖”。

林文彬表示,赛会有台湾百回马拉松协会会长黄政德参加,将完成383场全马赛,还有云林县飞虎常跑协会理事长陈克昌,将是云林最多马(237次)参赛者,都是“为农博而跑”的亮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