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房星计划申请即将截止

【新唐人2013年12月28日讯】今年8月19号由纽约州税务厅推行的房星计划,截止日期为12月31号。按时完成申请的屋主,在2014年将平均节省700美元的房屋税。

12月31号就要截止申请的纽约州房星计划,已经帮助220万纽约州屋主完成了注册。

纽约州税务厅发言人Cary B. Ziter:“目前,有270万屋主符合申请标准,其中220万已注册。我认为注册的人数很多,因为我们只用了几个月的时间,就帮助200多万屋主完成了注册。”

房星计划只适用于居住在纽约州的屋主,且只对他们现居的一套房产有效。

纽约州税务厅发言人Cary B. Ziter:“房星计划只针对纽约州居民的主要房产,换句话说你必须在纽约州居住,而且只能对大部分时间居住的唯一一套房产进行申请,并且屋主的年收入低于50万美元。”

而对于已经享受高级STAR计划福利的纽约州老年屋主,就不需要再申请房星计划了。对于还没有申请的纽约州屋主,纽约州税务厅已经通过电话、贺卡和信件等多种方法联络通知,提醒他们在截止日期前抓紧时间登记。截止日期后,纽约州税务厅还将在2014年初再次联通通知没有完成注册的纽约州屋主。

纽约州税务厅发言人Cary B. Ziter:“我们将会在注册结束时,统计没有注册的人数,我们还会通知这些人要么打电话要么发信件。”

纽约市仍有19万多屋主没有完成注册,其中皇后区人数最多,高达7.2万。还没有注册的纽约州屋主,可以登陆纽约州税务厅网站或拨打热线电话完成注册。注册信息有六种语言服务,其中包括中文。热线电话也都提供中文在线翻译服务。

新唐人记者李莲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