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房星計劃申請即將截止

【新唐人2013年12月28日訊】今年8月19號由紐約州稅務廳推行的房星計劃,截止日期為12月31號。按時完成申請的屋主,在2014年將平均節省700美元的房屋稅。

12月31號就要截止申請的紐約州房星計劃,已經幫助220萬紐約州屋主完成了註冊。

紐約州稅務廳發言人Cary B. Ziter:「目前,有270萬屋主符合申請標準,其中220萬已註冊。我認為註冊的人數很多,因為我們只用了幾個月的時間,就幫助200多萬屋主完成了註冊。」

房星計劃只適用於居住在紐約州的屋主,且只對他們現居的一套房產有效。

紐約州稅務廳發言人Cary B. Ziter:「房星計劃只針對紐約州居民的主要房產,換句話說你必須在紐約州居住,而且只能對大部分時間居住的唯一一套房產進行申請,並且屋主的年收入低於50萬美元。」

而對於已經享受高級STAR計劃福利的紐約州老年屋主,就不需要再申請房星計劃了。對於還沒有申請的紐約州屋主,紐約州稅務廳已經通過電話、賀卡和信件等多種方法聯絡通知,提醒他們在截止日期前抓緊時間登記。截止日期後,紐約州稅務廳還將在2014年初再次聯通通知沒有完成註冊的紐約州屋主。

紐約州稅務廳發言人Cary B. Ziter:「我們將會在註冊結束時,統計沒有註冊的人數,我們還會通知這些人要麼打電話要麼發信件。」

紐約市仍有19萬多屋主沒有完成註冊,其中皇后區人數最多,高達7.2萬。還沒有註冊的紐約州屋主,可以登陸紐約州稅務廳網站或撥打熱線電話完成註冊。註冊信息有六種語言服務,其中包括中文。熱線電話也都提供中文在線翻譯服務。

新唐人記者李蓮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