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隐忍8个月 “原因只有一个”

【新唐人2013年12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近日,一张“会让江泽民气绝”的照片在大陆网络热传:一只猴子在看报纸上题为《论三个代表精神在进化中的现实意义》的文章。其映射嘲讽江泽民及其“三个代表”意味非常明显,而该照片从10月28日上传,留存至今未被删除。同时,外界也猛然发现,从上次露面迄今,江泽民也已隐身8个月有余。有舆论认为,这些现象凸显出江泽民势力已衰退至极,而且江本人看来也“真的不行了”。

2000年3月初,《人民日报》发表的一篇评论员文章,首次推出“三个代表”作为江泽民的“思想”理论在全国范围内推出。

尽管作为江泽民理论招牌的“三个代表” 不过是几句毫无实质内容的空话,早就成了国人嘲讽戏虐的标靶,但“三个代表”对于江泽民来说还是很重要的,因为他必须得有“理论”才能为自己树碑立传,才能与毛、邓理论站上同一个台阶。于是,这个空洞无物的“三个代表”在江泽民的授意下,被中共官方喉舌捧上了天,但老百姓则厌恶地戏称它为江氏的“三戴表”或“三呆婊”。

近日,大陆网络凯迪论坛一个超过百万点击量的热门帖文中,有网民跟贴上传一张照片,照片中,一只猴子在看报纸,报纸上新闻标题赫然可见。照片嘲讽江泽民及其“三个代表”的意味十分明显,立刻引发网络哄闹与围观,网民戏称“会让江泽民气绝了”。该照片10月28日上传,留存至今未被删除。

而网民以猴子来暗讽江泽民也不是第一次了。早在今年2月18日,新浪网友@张洲发布附图微博:“过年了,给猴猴画个眼镜,要文嘛。盯着看一会,我笑了,花枝乱颤。”猴子“戴”上眼镜竟像极了江泽民。

该微博和图片迅即被网民大量转发并引发热议。有网民笑道:“不许联想,像而已嘛!不就是像而已嘛!又不真的就是!就算是也特么的不准说出来!要被查水表哦!”大批网民纷纷以各种网络表情脸谱表示会意,并留言暗示图片中猴子像江泽民。也有网民为猴子鸣不平,称这猴子“躺着中枪”、“遭殃了”。

该微博迅速被管理员加秘,称“不适宜对外公开”。

然而,近日出现的这张猴子看报的照片,虽然被网民公开嘲笑说“会让江泽民气绝”,却稳稳地在网络上挂了两个月之久未被删除。联系近半年来北京当局对周永康势力从外围到内层的围剿行动的步步深入,最终目标眼看就要水落石出了,作为周永康老后台的江泽民还是见其名未见其人。有舆论认为,一贯爱出风头的江氏出现前所未见“忍”功,只能说明,江泽民真的“不行了”!

今年12月初,海外传出周永康可能已经被捕的消息后,中共现高层又将周永康的马仔、中央“610”头目李东生拿下,并刻意突出其头衔,突出其在央视主管、主创《焦点访谈》节目和其“媒体出身‘转行’政法”等细节,并随后公布了十八大后落马的中共高官,他们都隶属于江系;此前,全国人大还正式审议废止劳教制度的议案。

针对上述情况,时事评论人士周晓辉日前撰写评论表示,“上述举措件件均指向江泽民和江系的要害,即他们一直拚命想掩盖的迫害法轮功的滔天罪恶。”按照常理,作为总头目的江哪怕是为了自我保全,也要站出来就铁杆马仔周永康等被捕之事回击。但局势走到了今天这个地步,江却依旧隐身。

评论分析称:“以江爱出风头、爱表现,爱卖弄、爱显示权威、唯我独尊的性格而言,这样的‘侮辱’、这样要了自己命的事情是断断忍不下去的,一定会想尽办法跳出来证明自己的余威尚存,至少不会在习近平征询新老常委意见时,同意将周永康绳之以法。可是江偏偏“同意”了,偏偏忍了。”

文章认为:“这些让江连要了自己的命、要了自己的脸面的事情都可以忍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江真的是极度衰弱,再也无法像去年10月、今年4月一样强撑着露面。也就是说,非不想也,而是不能也。”

文章写道:“无疑,江泽民的一“忍”再“忍”恰恰说明了其真的是不死不活了,而周永康、李东生的被捕或被查,则昭示着这场延续了14年的迫害正在走向尾声,江系余孽曾庆红、罗干等折腾的空间也是越来越少。江、周、曾、罗和所有的迫害者被清算的日子也指日可待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