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同姓 陆两白领平安夜为争花互殴

【新唐人2013年12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平安夜、圣诞节是西方的节日,但是近年来也越来越受中国大陆朋友的追捧。很多年轻人都在这一天向自己的男、女朋友赠送礼物。近日媒体报导,福建统一办公室的两名同名同姓的白领因为争花最后大打出手。

据大陆媒体报导,福建福州一名浪漫的男士,为给姓林女友惊喜,24日平安夜当天,雇人送鲜花到女友的办公室,岂料林尚未抵达,而另一名同名同姓的女同事,误以为花束是自己男友所送,于是抢先签收。

当女主角返回公司后,男友打电话询问是否接受到花,女主角这才发觉花束被人盗领,于是抢回花束,还喝骂对方是“花痴”,双方爆发口角,继而动武,同事制止未果的情况下报警求助。警察到场后,证实花束是由林的男友所送,而女同事男友送的是其他礼物,双方最后互相道歉并握手言和。

有大陆网友表示,现在的人火气都很大呀!也有网友表示,即使签错了,说声对不起就行了,为什么要大打出手;也有的说,为了一束花都能打成这样,看见钱还不知道争得怎么样?还有人表示,现在的中国人的道德越来越下滑,老祖宗留下的“以和为贵”“仁、义、礼、智、信”全没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