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女王关咏荷 盼正能量克服困境

【新唐人2013年12月27日讯】香港影帝张家辉的太太关咏荷,曾香港无线电视的当家花旦,有“港剧女王”、“古装一姐”等称号。她近日出席一个活动时,分享自己面对困境的经验,就是以正能量去面对。

爱心大使关咏荷和新鸿基富豪郭炳江出席爱心慈善活动,关咏荷并当场教郭炳江煮爱心亲子饭,十分温馨。以表演亲切、自然、舒服著称的她,一向都给人开朗乐观的感受,并问到如何应对人生中的低潮和不如意,她这样回应。

香港明星关咏荷:“我会接受这是人生必须的经历,我会将低潮的字眼删掉它,我会把这些变化成为一个享受,当作一个学习的机会,甚至我人生里面新的体验。”

她强调会以正能量去面对困境。

香港明星关咏荷:“我们会将自己抽离这个环境,做一些自己开心的事情,比如看戏,唱歌、夹BAND,甚至来马湾感受大自然,希望大自然给我们一些正能量,我们才回去,才搏斗。”

对于香港电视宣布发展流动电视,关咏荷表示对消息感到兴奋,更坦言如果对方有好剧本,不排除会过档。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