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帕萨迪纳 三千人共度圣诞节

【新唐人2013年12月26日讯】美国人最期待的节日就是圣诞节了,很多人会选择在家里送礼物拆礼物,可越来越多美国人也选择做志愿者活动。联合车站无家可归者服务中心(Union Station Homeless Services)12月25日在帕萨迪纳中央公园安排了共度圣诞的大餐活动,到场有近千名志愿者,为两千多个无家可归者,或低收入家庭的人们提供食物和休闲娱乐。

圣诞快乐!圣诞快乐!圣诞快乐!

今天就是美国传统的圣诞节,很多人已经放弃传统在家过节的想法,像这些800多名志愿者一样跟家人一起来到中央公园给别人提供帮助。

联合车站无家可归者服务中心CEO Rabbi Marvin Gross:“我已经服务中心工作18年了,这是我第36次派送感恩节和圣诞大餐。”

圣诞节是所有人可以感受快乐和爱的日子,这些来自低收入家庭的孩子,今天可以痛快的在专为孩子设立的游乐区,玩游戏、做手工,当然还收到了圣诞礼物。

孩子Jahzeel Curiel:“今天我和家人在一起度过。”

孩子Galilea Lugo:“我已经连续三年来这里了,很好玩。”

和家人一起来的Karenna非常开心,能在圣诞节给予别人帮助,她是迪士尼四十个志愿者之一。

迪士尼志愿者Karenna Mazur:“我感觉很好,我带我妈妈来的,她从来没做过志愿者。”

服务中心准备了2500份圣诞餐,这些小志愿者们看到拿到食物的人露出笑脸,他们也非常开心。

志愿者Anastasia Kung Volkoff:“我来这里给无家可归者服务。我很兴奋,因为我很小,我也很喜欢给别人服务。”

这是一个充满爱的圣诞节,大家的脸上都充满微笑,也祝愿新唐人的观众们圣诞快乐!Merry Christmas!

新唐人记者宋文迪、张景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