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豪华烤鸡 超跑蓝宝坚尼烤的“超跑烤火鸡”

【新唐人2013年12月26日讯】今天就是圣诞夜了,大家想不想吃烤鸡呢?不过,通常烤火鸡都是用电烤箱或者原始的木炭。日前,有位英国男子制作了一次另类的圣诞烧烤,用的工具堪称是史上最豪华的“炊具”,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

你相信圣诞夜不进厨房,也可以烘烤出美味的火鸡吗?

英国男子:“我们有最棒的烤火鸡车,你大概可猜想到,就是蓝宝坚尼。”

这位英国男子名叫巴顿(Tim Burton),有一天,竟然突发奇想找来价值30万英镑的意大利蓝宝坚尼,想要用豪华名车的排气管,烤出一只另类火鸡。

英国男子:“我得用烧烤叉支撑火鸡,准备好要开始了!”

车子发动马力,当引擎达到9000转时,排气管冒出阵阵火焰,瞬间吞噬火鸡,短短10分钟,美味火鸡出炉了。

巴顿:“我现在试试味道,很好吃!”

超创意的BBQ火鸡,让不少人大开眼界。但是,也有网友笑问,除了火鸡的鲜美外,是不是也多了几分废气味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