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恐婚 许志安求得我愿意

【新唐人2013年12月24日讯】港星郑秀文许志安爱情长跑多年,近年一直有结婚消息传出,但从来不被两人证实,许志安终于在今年郑秀文生日时求婚成功,郑秀文终于说了“我愿意”。郑秀文经纪人郭启华今天证实了喜讯,

据中央社报导,41岁的郑秀文(Sammi)与46岁的许志安是香港演艺圈的银色情侣,两人从1991年恋情曝光以来,各自都曾与其他艺人传绯闻,直至2004年许志安表态与郑秀文分手,之后两人仍以好友身份相待,并多次传出复合。

到了2011年,许志安在节目上亲口承认与郑秀文复合,郑秀文也发微博承认两人重新开始,并期待感情能够开花结果,至此两人感情日渐稳定,也一直有结婚消息传出。

郑秀文今年7月在电影“盲探”接受台湾媒体电话采访时,更语气坚决说,“我对婚姻有恐惧,因为身边太多失败婚姻”;问及男友许志安时,她则说,“很幸运有这么一个人在我身边”。

日前两人同游峇里岛,被媒体报导,郑秀文和许志安已经在峇里岛秘密结婚,遭到经纪人否认。

郑秀文经纪人郭启华亲口给了录音回应说,有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向大家公布,今年8月19日郑秀文办生日派对,许志安在派对上向郑秀文求婚,郑秀文终于说了“我愿意”,在11月30日两人跟家人一起飞去峇里岛庆祝。

郭启华表示,作为郑秀文和许志安的经纪人,看着两人过去经历那么多,听到消息他实在不敢相信,知道是真的,就非常感动,跟大家都一样,现在只有订婚,还没有办婚礼,至于何时何地举办婚礼,暂时不知道,有最新消息会再跟大家分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