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矶机场更繁忙 省时省钱有妙招

【新唐人2013年12月24日讯】新扩建的洛杉矶国际机场航站可以容纳更新更大型的客机,所以今年进出洛杉矶机场的人数会达到新高,机场官方特别对接送亲友及停车省钱列举了搭乘巴士以及利用免费停车场等几项建议。

机场官方提供的省时省油省钱的建议如下:

1.利用机场特设的电话等待停车场:如果亲友班机还未落地,与其在机场附近乱绕,还不如到在96街和Vicksburg大道交叉口的等待电话停车场,它坐落于C停车场旁边,提供两个小时免费停车服务,且会一天24小时对外开放。

2.善用机场的免费24小时巴士出了机场在马路边上找蓝色巴士标志,共有三种路线:Airlines指的在机场各个航站之间,C-96线会到C停车场和等待电话停车场之间,而G-Aviation会到洛杉矶大都会捷运局的绿色线车站。

3.不会或不想自己开车的人,可以从洛杉矶市中心中央联合车站或Van Nuys等地,搭乘FlyAway的巴士直达洛杉矶国际机场,每次费用约七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