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磯機場更繁忙 省時省錢有妙招

【新唐人2013年12月24日訊】新擴建的洛杉磯國際機場航站可以容納更新更大型的客機,所以今年進出洛杉磯機場的人數會達到新高,機場官方特別對接送親友及停車省錢列舉了搭乘巴士以及利用免費停車場等幾項建議。

機場官方提供的省時省油省錢的建議如下:

1.利用機場特設的電話等待停車場:如果親友班機還未落地,與其在機場附近亂繞,還不如到在96街和Vicksburg大道交叉口的等待電話停車場,它坐落於C停車場旁邊,提供兩個小時免費停車服務,且會一天24小時對外開放。

2.善用機場的免費24小時巴士出了機場在馬路邊上找藍色巴士標誌,共有三種路線:Airlines指的在機場各個航站之間,C-96線會到C停車場和等待電話停車場之間,而G-Aviation會到洛杉磯大都會捷運局的綠色線車站。

3.不會或不想自己開車的人,可以從洛杉磯市中心中央聯合車站或Van Nuys等地,搭乘FlyAway的巴士直達洛杉磯國際機場,每次費用約七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