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掌握公权力的政客根本就是一群痞子!

【新唐人2013年12月24日讯】据网上报导,50名律师和部分公民现场声援被苏州警方限制人身自由的范木根妻子顾宝珍,警方出动各警种百余人,限制顾宝珍与外界接触,不允许律师会见,警方表示此行为不是依法,而是奉命而为无可奈何!

范木根曾是在内蒙当兵的苏州农民。卫国后不能保家被强拆,在2013年10月外出躲藏月余。2013年12月2日回家。翌日拆迁人员再到家中逼迁,他在头部被砸破,儿子头部被打伤,妻子右手骨头被打断时,奋起自卫刺死两名逼迁人员,现羁押狱中,范妻往院被警严控!

恐怖,黑社会、流氓的本性,政客欺民太甚! 维稳,谁在搞维稳?谁在想维稳?那些拆迁暴徒自然是有组织的。严控家属,人的尊严荡然无存!黑手们有绝对的权力,他们的罪恶在一天天积累,人民的仇恨也一天天在增加。看他们的表现,就可以想像到老毛几十年前说的痞子运动好的是个什么情况。看了这些人的表现,不禁感叹世上竟有这样一群丧心病狂的动物!

《物权法》本来是保护私有财产的法律权威,宪法与法律的尊严神圣不可侵犯!但这国家的法律都荒唐了,这天下还有公正之说?他们的法治是颠倒的,他们贪鄙无度,以耻为荣,为自己的“合法抢劫”而炫耀。公权力的特权掌握在这帮人的黑手里,还会有什么的社会公平正义?他们在制造一个恐怖的社会,他们的党被他们毁了!

国失信!民喊冤!究有多痛?范木根一案不仅仅是一个悲壮的故事,更是一个值得全社会,尤其是那些掌握权力公器的人反思的案例。若是执政党还有一丝人性的话,就必须严查事件的真相,揭开司法黑幕!揪出幕后黑手,打掉黑保护伞。

现在的中国,国人连一点安全感都没有,不知道什么时候存在银行里的钱就没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莫须有的罪名被抄家坐牢,更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被送进精神病院了。总之,在这片土地上,有没有违法犯罪不是法律说了算,有没有精神异常也不是医生说了算,都是公权力他们说了算。

在中国,已经没有什么正义可言了。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防线——公权力系统恰恰是最腐败的地方。现在的社会,没有不犯罪的检察官,没有不贪的法官。没有不枉法的警察。美国耶鲁大学法学院教授、研究腐败问题的专家苏珊.阿克曼曾经说过:“腐败主要集中在司法部门的国家,尤其是集中在法院、检察院,那就是盗贼统治的国家。”现在的中国恰好符合了这个定义。

当一个政府不再是人民权利的保护者,而是成为人民最危险的侵犯者,那么,在这个所谓的法治中国,在这个狼狗不分的社会,什么事情都会发生!当屁民们得不到公平的对待,除了愤怒,也只能学范木根一样,举刀手刃凶徒了。

公权力烂用公权是破坏维稳的最大因素。更可怕的是,看到利益集团违法,他们装瞎!听到对益集团的投诉,他们装聋作哑!如今妖魔鬼怪当道,魔鬼把持政府,依法治国被吹得无影无踪了,国人对着一群在现实生活中的无赖痞子!

想不到的是,几百年过去了,国人还要信明主,那就是悲哀。范木根一案让人们唯一的收获是明白一个道理:对专制的信赖不是脑残就是无药可救!

2013-12-23于佛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