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廉价航空梦幻客机故障

【新唐人2013年12月23日讯】廉价航空公司挪威穿梭航空今天(23日)说,他们营运的一架波音787梦幻客机(Dreamliner)自21日晚起因技术问题无法起飞,停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因挪威穿梭航空梦幻客机发生严重技术问题,曾多次出现飞机延误和取消班机。

据中央社报导,挪威穿梭航空公司(Norwegian Air Shuttle)挪威发言人基尔希霍夫(Daniel Kirchhoff)说:“很不幸的,原订21日晚间自劳德岱堡(Fort Lauderdale)飞往斯德哥尔摩阿兰达机场(Arlanda Airport)的航班,遭遇到技术问题。”

这家航空公司说,他们正等待波音公司(Boeing)预定今天送达的一个零件。

挪威穿梭航空自今年夏天开始营运长程航班以来,因梦幻客机发生严重技术问题,多次出现飞机延误和取消班机,遇到的技术问题林林总总,包括座舱氧气供应、液压泵及刹车系统问题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