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廉價航空夢幻客機故障

【新唐人2013年12月23日訊】廉價航空公司挪威穿梭航空今天(23日)說,他們營運的一架波音787夢幻客機(Dreamliner)自21日晚起因技術問題無法起飛,停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因挪威穿梭航空夢幻客機發生嚴重技術問題,曾多次出現飛機延誤和取消班機。

據中央社報導,挪威穿梭航空公司(Norwegian Air Shuttle)挪威發言人基爾希霍夫(Daniel Kirchhoff)說:「很不幸的,原訂21日晚間自勞德岱堡(Fort Lauderdale)飛往斯德哥爾摩阿蘭達機場(Arlanda Airport)的航班,遭遇到技術問題。」

這家航空公司說,他們正等待波音公司(Boeing)預定今天送達的一個零件。

挪威穿梭航空自今年夏天開始營運長程航班以來,因夢幻客機發生嚴重技術問題,多次出現飛機延誤和取消班機,遇到的技術問題林林總總,包括座艙氧氣供應、液壓泵及煞車系統問題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