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板滑雪世界杯 美国包揽半管男女前三

【新唐人2013年12月23日讯】星期六在美国科罗拉多州铜山举行的单板滑雪(snowboard)世界杯比赛上,美国选手包揽了男子和女子U型半管赛道比赛的前三名,冠军分别由泰勒•古尔德和凯利•克拉克夺得。

在男子组比赛中,古尔德在表现最佳一轮的中获得了90.25分,超过了队友布雷茨与弗格森而夺冠。不过亚军布雷茨的表现也足够出色,让他在世界杯的总积分榜上以1250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一,而另一位并列第一的日本选手平冈拓在铜山的比赛中只获得第五名。

在女子组比赛中,克拉克帮助美国继续获得席卷性的胜利,她在最佳表现的一轮中得分为98分。获得女子亚军的阿里尔是男子组冠军泰勒•古尔德的妹妹,她的得分为91.25分。另一位美国选手布雷勒以86分获得季军。

在赛季进行三轮之后,克拉克的总积分增加到了2,000分,比排在第二的中国选手李爽高出740领先,美国人布雷勒则以1200分暂列第三。

新唐人记者曾闻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