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球会杯 拜仁慕尼黑夺冠

【新唐人2013年12月22日讯】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今天(21日)在世界球会杯(Club World Cup)决赛2-0踢倒卡萨布兰加(Raja Casablanca),勇夺2013年第5座冠军。这是拜仁主帅瓜迪欧拉(Pep Guardiola)第3次抱走世界球会杯冠军。

据中央社报导,巴伐利亚劲旅拜仁面对摩洛哥联赛冠军卡萨布兰加势如破竹,开赛22分钟便射进2球,分别由巴西籍中后卫丹提(Dante)及中场提亚戈(Thiago)建功。

拜仁上季称霸欧冠杯、德甲联赛和德国杯(GermanCup),成为德甲首支三冠王球队,今年8月再捧回欧洲超级杯(UEFA Super Cup)冠军,现又在世界球会杯封王。

瓜迪欧拉曾在2009、2011年也带领西甲豪门巴塞隆纳(Barcelona)称霸世界球会杯,拜仁慕尼黑这是第三次称霸世界球会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