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哈林缺阵 魔兽神勇拆活塞

【新唐人2013年12月22日讯】NBA火箭今天(21日)客场对战活塞,虽然哈登和林书豪都不在场上,火箭出奇地团结合作,包含霍华德共6名球员得分达双位数,全队送出33次助攻,整体命中率高达55.7%。“魔兽”霍华德更是独得35分,19个篮板,终场以114比97拿下胜利。

据中央社报导,美国职篮(NBA)休士顿火箭今天前往底特律活塞踢馆,林书豪因伤缺阵,穿着西装坐在场边当啦啦队;得分主力“大胡子”哈登(James Harden)虽然换了球衣,但最后因为总教练的决定没有出赛。

本季新加盟的霍华德(Dwight Howard)扛起攻击重担,前两节就已经攻下23分;尽管活塞第3节一度追成个位数落后,但仍挡不了火箭旺盛的进攻火力,巴森斯(Chandler Parsons)在第3节结束前的压哨球,助火箭带着86比71的优势进入最后1节;火箭前3节奠定良好基础,一路领先至终场。

“大胡子”哈登近来受到脚踝伤势所苦,根据休士顿纪事报报导,他接下来可能缺席几场比赛;林书豪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中,他希望可以在对达拉斯小牛的比赛上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