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维权人士周晓山 被人无故殴致双腿骨折

【新唐人2013年12月19日讯】14日中午我接到李学惠的电话,得知周晓山被打伤,我旋​​即去电周晓山(13520223948).得知他是13日下午6点多在居住地香河(属河北,紧邻北京通州)被三个不明身份的人无故殴打,随即住进医院确诊双腿骨折,打上了石膏。鉴于经济状况吃紧,晓山已回到家中,没有住院。与晓山同住香河的维权人士李金芳女士因为相距较近得以协助他的医疗事宜。晓山已经就此事报警。晓山疑遭人报复,他曾举报个别上层人物有不法行为。

今年3月末,北京参与新公民运动的人士在北京西单,聚集拉横幅呼吁官员财产公示,被拘捕“四君子”,当时,周晓山等也参与其事,但是得以走脱,后多次被警方讯问。

周晓山家中经济窘迫,晓山这一躺下,经济更加困难,呼吁热心的朋友们给予捐助,周晓山的账户网上已有,未知的朋友也可电话晓山询问。

呼吁维权的朋友们积极互助,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坚决反击对我们自身的迫害!加紧商议寻找新的举措,切实保护我们不受伤害。不论早晚,我们一定要追查到这三个凶手,严加惩处!

奥运劳教老人:李英之

15日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