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方小镇的圣诞传统

【新唐人2013年12月19日讯】(美国之音电)密德堡—圣诞节在美国传统上是一个亲友间相互赠礼和家庭团聚的时间。不过这时还有一些传统的仪式、雪橇上的铃声、挂满灯饰的树木,还有一个肥胖的男人穿着一身红衣服,对人们喊着“呵,呵,呵,圣诞快乐!”在全美国的许多小镇,正是这种传统带来了一些过节的气氛。这里是密德堡,一个位于北维吉尼亚州牧马乡村的一个小镇。

50多年来,这个小镇每年都会举办一个圣诞游行。

猎人领导说:“在我们开始打猎前,我为密德堡狩猎节感谢你们来到这里,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圣诞和一个快乐的新年。”

牧马乡村也是狩猎乡村。这些男女骑在马上跟着猎犬穿过树林和野地寻找一只野狐狸。不过首先,他们必须来参加这个游行。

密德堡地区居民约翰•海尔说:“我们这里有很多从都市来的游客,不过也有许多老传统融合在里面。”

老传统像是坐农车和吹风笛。不过这里也有一些较新的传统,像是摩托车队和墨西哥牛仔。

萨拉曼德温泉酒店的总经理特雷伊•马修说:“我们生活在一个快节奏的世界。但密德堡有些不同。”

他说,到这个小镇旅游是一个机会来把生活节奏放慢一天。

马修说:“密德堡提供一个机会让你停下脚步、做一个深呼吸,了解到即便在快速的生活步调下,仍然有一个机会可以让你暂时停下脚步。”

组织者说,有超过1万3千人在这里忍受零度以下气温,不过问他们为什么要来,你会得到各种不同的答案。

一名游客说:“我被太太拖到这里来,她说这会是一个很好的游行,所以我们来到这里。”

一名女游客说:“我来这里是因为我来自一个小镇,我喜欢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

另外一名女游客说:“我就住在那条街道上,那是我的狗。”

不过狗不是今天唯一被宠爱的动物,马也是。

酒店业务推销员雪瑞尔•乔丹,萨拉曼德说:“它们今早才洗过澡。它们脸上又长又蓬松的毛也被修剪过,因为在我们要把这些宝贝们呈现到公众面前时,我们希望大家能看到它们最好的一面。”

而这个密德堡小镇也一样,在每年的圣诞节都表现出它最好的一面,让那么多人一年又一年地回到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