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写信 加州国会议员亲自到校回应

【新唐人2013年12月18日讯】加州第47选区国会众议员艾伦.洛文瑟尔Alan Lowenthal最近收到八十多封高三学生寄来的信件后,决定到学校亲自回应,来看一看现场的画面。

过去十八年来,在Pacifica高中上过Leslie Ross老师公民政治课的学生,都曾写信给自己选区的国会议员

Pacifica高中公民政治课老师 Leslie Ross :“国会议员一般是正式回封信,通常要等二周或两个月,通常都是回信,第一次有议员亲自来,学生很兴奋。”

该校副校长对学生的表现感到骄傲。

Pacifica 高中副校长 M’Liss Pattersom:“我认为高三生的提问显示出,他们懂得如何要民代为所作所为负责,他们问了很多好问题。”

议员表示,最多学生提出的问题是:大学人满为患,学杂费用都太贵,怎么办?

加州47选区参议员Alan Lowenthal:“第一,公立学校经费是州出钱,我们需要提供更多经费资源,给加州大学、州立大学和社区大学系统。”

而在华盛顿的国会也需做出努力。

加州47选区参议员 Alan Lowenthal:“我认为助学贷款利率太高,我们要提供更多费用更低的学生贷款,并要增加补助,尤其是Pell Grant联邦助学金 www.fafsa.ed.gov。”

他宣布办公室有可以实习的机会,也针对政府被迫关闭的前因后果,和加州全保对居民的影响等议题发表演说。在场有些正在找寻未来方向的高三学生觉得很受启发。

Pacifica 高中学生 Lacy Leach:“我们都是高三生在上公民政治课,听到这些很有趣,能直接听到这个区域的议员讲话,听到他怎么选上议员的经历很酷。”

这次有数百位高三学生在体育场踊跃提问。

能有国会议员亲自到校园来解答问题,这是一堂非常难忘的公民政治课。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