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看超级奶爸 勾记忆哭惨

【新唐人2013年12月17日讯】果陀剧场25周年全新制作“超级奶爸”上周一连4天在国父纪念馆首演,吸引众多艺人、亲子夫妻档前来共襄盛举。艺人白冰冰被顾宝明出神入化的演技勾起家庭记忆的温暖,让她整场戏飙泪不断。

据中央社报导,“超级奶爸”在国父纪念馆首演,白冰冰、金士杰、张震特地赶看周末场,白冰冰看完双眼红肿,上下半场均哭得唏哩哗啦,她形容这虽是一出喜剧,但顾宝明的演技出神入化,勾起她家庭记忆的温暖。

白冰冰表示,顾宝明在舞台上笑,她就在哭,顾宝明在哭,她更哭,一整场戏让她飙泪不断,相当感人。

张震同为座上嘉宾,他表示,看完“超级奶爸”觉得很可爱、很喜欢这出戏,里面也谈到一些家庭、夫妻之间的问题,有让他感动的地方,也有很多笑点。

金士杰身为顾宝明多年好友,在台下同样看得如痴如醉,最让金士杰赞不绝口的则是顾宝明的“女人扮相”,金士杰直说“我从来都不知道他变成女人后可以这么迷人”。

演出结束后,金士杰甚至飞奔后台要求顾宝明“可不可以下次打扮同一个样子(奶妈扮相)到我家来?”

金士杰赞叹顾宝明把“扮女”演成一件光采的事,认为“他每一秒钟、每一个声音、每一个句子,都觉得好看,完全把我给吸住了,我真希望她就这个样子到我家来顾小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