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看穿周永康案的背后黑幕

【新唐人2013年12月17日讯】赵培:12月16号,海外媒体又接到了中共高层的爆料,周永康又完了,调查、死刑不一而足。话说,这些高层年底挺忙的,有2.4万亿人民币要花完,小弟还要逃跑。这么忙了,还记得给海外通风报信,真是难得,注意保重身体。

微视频在薄熙来审判的时候已经说了,周永康被监视居住,现在事态发展也没有超出这个范围,所以这段时间我们没有多说周永康。另外,微视频是想打造一个大媒体的新闻分析平台,不会再以中共放风为分析的事实依据。

中共运作周永康与薄熙来案手法如出一辙。相同点有三个方面,第一个方面是海外放风,杀人、谋反、贪腐、色情,罪名几乎一样;第二方面是国内漏风,媒体和网络都漏风,薄熙来案的时候,《财经》爆料,公海赌王帮助谷开来转移财产﹔周永康案,《财经》爆料,周永康儿子周斌因为石油系统腐败被调查﹔第三个方面是时间点,薄熙来案爆发的时间是十八大常委争夺战,周永康案爆发时间是“改革领导小组”和“国安委员会”权力争夺战。

周永康案是江泽民一派引发的。中共三中全会之后,江派试图通过政治局常委的人数优势垄断“国安委员会”副组长的位子,架空习近平,干掉李源潮和汪洋﹔同时,让韩正进京当“改革领导小组”的副组长,插手经济大权。江派的欲望打破了中共脆弱的政治平衡,周永康就被抛出,目标明确就是江泽民。

至于周永康的结局,在保党的前提下,要看江泽民与团派、习近平妥协的结果了。薄熙来的“轻罪重判”就是参照,但是周永康没有太子党背景,实际下场要更加惨。中共这种新的内斗方式叫做“贪战”,是江泽民腐败治国之后开启的内斗方式,详情请看《真实的江泽民》这本书。

大家都听说过“狼来了”的故事,第一次是薄熙来案“狼来了”,中国人希望薄熙来案的后续是结束中共罪恶统治带来人权,落空了﹔周永康案,“狼又来了”,我们又能得到些什么呢?第三次“狼来了”。大家会很快发现,贪官落马了,冤案没有清理、暴政没有废除、新的贪官又来了。

古人讲“天意”,我一直在问自己,不断重复的“狼来了”是要我们这些凡夫俗子明白点什么呢?解体中共和公审人权罪犯才是中国唯一的出路,保党前提下的宪政、民主、法制和改革不能带给中国未来。上天慈悲一次又一次点醒我们,我们却一次又一次把中共内斗当作时代的进步,这或许这就是凡人的狭隘。

2013年12月,中共突击花钱2.4万亿、贪官出逃高峰开始、东面朝鲜危局、西面乌克兰危局、南海碰瓷失败,这些远比比周永康更值得探讨。在这个大变革的时代,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报导中共解体过程才是媒体人的荣誉,这也是微视频全体成员2014年的新年愿望。新年快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