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议员:活摘必须立即停止

【新唐人2013年12月16日讯】欧洲议会刚刚通过决议,呼吁中共立即停止从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议员们表示,这一决议向中共传达的讯息非常明确:活摘必须立即停止。

议员们表示,刚刚通过的决议向中共政府传递了明确的讯息。

欧洲议会议员Bernd Posselt:“我的观点是,中国是一个不透明的专制国家,我们需要公开透明去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这就是我们的决议的核心,我们需要透明与人权。”

欧洲议会议员Tunne Kelam:“我们要传递的讯息是首先,警告中共政府这种行径必须立即停止,器官移植的过程必须公开透明,而且中共政府必须立即释放所有良心犯。”

经历过苏联共产党的统治,来自爱沙尼亚的克兰议员还说,苏共的劳改营只是在肉体上折磨人,但良心犯仍可以自由讨论政治理想。而中国的劳改营施加的却是肉体和精神上双重迫害。

来自德国的议员Michael Gahler希望,这次决议的结果能让中共政府给出一个回答,并且在中国的公民社会也发起讨论,帮助制止活摘器官的行为。

欧洲议会议员Michael Gahler:“最好的方式是从国家内部发起讨论,这里指的是中国。就是中国公民能用一种特定形式,或者是互联网来讨论这件事,传播这个消息,要求政府停止强摘器官,不管是从谁身上。”

新唐人记者李孜、卢柯法国斯特拉斯堡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