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議員:活摘必須立即停止

【新唐人2013年12月16日訊】歐洲議會剛剛通過決議,呼籲中共立即停止從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議員們表示,這一決議向中共傳達的訊息非常明確:活摘必須立即停止。

議員們表示,剛剛通過的決議向中共政府傳遞了明確的訊息。

歐洲議會議員Bernd Posselt:「我的觀點是,中國是一個不透明的專制國家,我們需要公開透明去了解到底發生了甚麼。這就是我們的決議的核心,我們需要透明與人權。」

歐洲議會議員Tunne Kelam:「我們要傳遞的訊息是首先,警告中共政府這種行徑必須立即停止,器官移植的過程必須公開透明,而且中共政府必須立即釋放所有良心犯。」

經歷過蘇聯共產黨的統治,來自愛沙尼亞的克蘭議員還說,蘇共的勞改營只是在肉體上折磨人,但良心犯仍可以自由討論政治理想。而中國的勞改營施加的卻是肉體和精神上雙重迫害。

來自德國的議員Michael Gahler希望,這次決議的結果能讓中共政府給出一個回答,並且在中國的公民社會也發起討論,幫助制止活摘器官的行爲。

歐洲議會議員Michael Gahler:「最好的方式是從國家內部發起討論,這裡指的是中國。就是中國公民能用一種特定形式,或者是互聯網來討論這件事,傳播這個消息,要求政府停止強摘器官,不管是從誰身上。」

新唐人記者李孜、盧柯法國斯特拉斯堡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