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文广:曼德拉国葬 我家被封门

【新唐人2013年12月16日讯】今天是曼德拉国葬日,因为当局不准我外出聚会,所以约朋友到我家中追思曼德拉,制了横幅表达哀悼。

当局得到消息,打电话威胁我的朋友。晚上又派了四十多个公安国保到楼下,不准朋友进门,我所住的21层也派了六、七个人上来,封了房门,不准我出门一步。

朋友们在楼下据理力争,结果李红卫被带到派出所,诬她“扰乱社会治安”,至今还未释放。高祥明冲到楼上硬是被数名国保赶下楼。

中国当前是一个黑暗的国家,当局为自己树立光辉形象,装模作样纪念曼德拉,民间却禁止悼念曼德拉,甚至连个家庭聚会都进行明目张胆的破坏。

残酷的事实告诉我们,中国人必须学习曼德拉,为争自由、人权,不怕坐牢,战胜恐惧。

强烈要求释放所有的政治异己人士、所有被迫害的访民、宗教人士。

2013年12月15日星期日于山东大学

电话:13655317356 0531-8836502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