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杀前妻后疑跳高架自杀 警消一把拉下获救

【新唐人2013年12月15日讯】今天(15日)下午在北二高北上13.1K高架路段,一男子疑因涉及刑事诉讼心情沮丧,跨越国道护栏并作势跳下自杀,警消对话时趁机由后方拉下救援。

据中央社报导,35岁李姓男子搭乘家人车子,约下午1时许行经国道3号北上13.1K(公里)高架路段,疑因涉及刑事诉讼心情沮丧,竟打开车门跳车并跨越围栏,作势往下跳自杀,警消获报后赶往救援。

由于现场下方就是台铁铁道,路面离地面约达30公尺高,警消不敢大意。

警消与李男家人一起劝说后,李男一度跨坐在围栏上,此时有消防人员冒险潜往李男身后,趁他不注意时,一把将他拉进路肩, 费时近半小时才化解这场虚惊。

疑杀前妻 警急逮人

35岁李姓男子昨天(14日)下午搭载陈姓前妻前往深坑地区,两人在车上发生口角,李嫌涉嫌持刀刺杀,造成陈女颈部、胸口多处伤口,案发后虽立即将她送往医院急救,仍伤重不治。

李嫌搭乘家人车子下午1时行经国道3号北上13.1K(公里)高架路段,竟打开车门跳车并跨越围栏,作势往下跳自杀,幸警消趁李嫌跨坐在围栏上不注意时,一把将他拉进路肩,化解这场虚惊。

李嫌虽然才从鬼门关前被拉回来,但马上被警方戴上手铐,带回警局侦讯,以厘清犯案动机。

警方指出,李嫌初步供称自己有忧郁症,与前妻离婚后仍常发生争吵,昨天偕前妻外出购物,两人又因子女教育问题发生口角,愤而拿水果刀威吓时失手酿祸,他无意要杀人。

警方侦讯后,以伤害致死等罪嫌将李嫌移送法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