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富三兄弟丧命 传周永康背后指使

【新唐人2013年12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马宁综合报导)7年前大陆首富三兄弟被速审并判死刑的事件,近日再次出现在人们的视线,据称三兄弟之一的袁宝璟当庭宣称不服,要检举。近日有海外媒体揭露,该事件的幕后黑手是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2006年,北京建昊集团董事长——亿万富翁袁宝璟、袁宝琦、袁宝森三兄弟,被中共当局以雇凶杀人案为罪名被注射执行死刑。

袁宝璟以一身白色运动服,脖子上围着白色哈达,愤怒地高呼:“我不服,我要检举!”这是袁宝璟留给世人的最后一句话。 有“北京李嘉诚”之称的袁宝璟也成为了中国第一个被速审速死的亿万富豪。

而香港媒体则披露,袁宝璟之所以有这样的结局,实际就是袁宝璟杀四川巨富刘汉未遂,而刘汉与周永康关系非一般,找到周永康帮忙,周永康再转手时任辽宁政法委书记李峰最终干掉了袁宝璟。

1996年,袁宝璟在四川成都炒期货失利,损失9000多万元。袁怀疑是参与期货炒作的刘汉与证券交易所勾结修改了规则所致。因为遭到刘汉暗算,袁宝璟雇人杀刘汉,刘汉大命不死逃过一劫,最后,袁宝璟及三兄弟袁宝琦、袁宝福、袁宝森全部被处死刑(仅一人死缓),有斩草除根之意。

据袁宝璟妻子、中国著名藏族舞蹈表演艺术家中央民族大学教授卓玛披露,是辽宁的某种势力要袁宝璟的命, 而所谓的“辽宁势力”就是周永康老乡和部下、时任辽宁省常委兼任政法委书记李峰。

如今,刘汉在今年5月遭警方逮捕,被指与李春城案有关系。《大纪元新闻网》报导,刘汉本人是江派官员贪腐链中的一个重要人物,掌握江派黑道洗钱的大量秘密,刘汉被密捕内幕惊人。

刘汉被扣的新闻出来后,新浪网列出了刘汉的关系网:他与大连万达集团的董事长王健林,还有其堂弟、宏达集团的刘沧龙形成一个具有与江系高官“官商勾结”的独特风景: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与薄熙来关系密切;而刘汉和堂弟刘沧龙,则与周永康等江派贪腐官员有深度瓜葛。

据法广报导,刘汉被抛出与前四川省副书记李春城有关,更是牵扯曾在四川任过职的一名前政治局常委,此人就是周永康。周永康曾任中共四川省委书记。刘汉和其堂弟刘沧龙与周永康等江派贪腐官员有深度瓜葛。

很多四川人都知道,宏达集团刘沧龙与四川广汉汉龙集团刘汉(二人是堂兄弟)90年代混黑道,后开KTV,攀上特高官,不可一世,市级官员算个鸟,省级低头让三分。凭借着与高官们的不正常关系,宏达集团开始了一个又一个大项目。

2001年3月28日,时任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携省、市主要领导班子视察巨集达化工,称董事长刘沧龙为“生龙活虎地开展工作的企业家”。2002年11月30日,升为中央政治局常委的公安部长周永康再度视察宏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