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陆认监委副主任QQ记录 暧昧色情 不堪入目

【新唐人2013年12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冰综合报导)12月9日,有大陆网友在天涯论坛中公布了一份聊天记录,称对话的双方系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认监委”)副主任王某某与一名女子。两人言语暧昧色情,甚至有露骨对话。聊天记录中还提到王曾给女子购物。

天涯论坛这则题为《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某某的QQ流氓聊天记录》的网帖,发帖人为网友“被侮辱与被损害11”,发帖时间为12月9日。帖子上传了“把酒临风”与“nannan”两位网友2013年4月19日至11月14日的多段聊天记录,聊天记录既有今年2月的,也有5月和9月的。

在聊天记录中,“把酒临风”称“nannan”为“宝贝”,两人关系亲密。聊天内容涉及色情暧昧的内容,其中有部分对话内容非常露骨,不堪入目。

网帖还指称“国家认监委副主任王某某QQ与女生约会,送购物卡等”。在9月1日的聊天记录中,“把酒临风”告诉“nannan”,自己要在中央党校学习一段时间,11月初结束,还表示教室屏蔽了信号,无法及时联系。11月14日的聊天记录则显示,“nannan”送了一条领带给“把酒临风”,后者称“贵重”,“nannan”说“不贵,比我花你的卡少多了。”

网帖上传的“把酒临风”的QQ资料显示:男,56岁,11月14日生日,属猴。故乡为吉林长春,所在地为北京,注册邮箱为[email protected],姓名为wdn,毕业院校是jldx。

发帖网友“被侮辱与被损害11”说,“把酒临风”是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某某。“王某某一边在中央党校学习,到各地视察,一边Q Q‘泡妞’,约会,送购物卡等。”

国家质检总局官网显示,国家认监委为其下属单位。国家认监委官网称,其是国务院决定组建并授权,履行行政管理职能,统一管理、监督和综合协调全国认证认可工作的主管机构。

发帖网友向南都记者表示,他是聊天记录中女子的前夫,其前妻是某高校女博士,王某某与其前妻保持了近10年的暧昧关系,而他最近才发现。目前,他已与女方离婚,但心有不甘,遂决定发帖举报王某某。

该报记者10日未联系上王某某,国家质检总局新闻处和认监委宣传处方面均称已关注到相关网帖,正在了解情况,暂无结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