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毒》大热 张家辉盼三人组再合作

【新唐人2013年12月11日讯】由陈木胜执导,刘青云、张家辉和古天乐主演的新片《扫毒》,在香港上映四天,票房已过千万,而大陆票房也告捷。张家辉10日出席庆功宴时,就希望三人组再合作,挑战新戏。

《扫毒》票房告捷,张家辉和导演陈木胜出席庆功宴,张家辉坦言很开心,更感谢所有的拍档和台前幕后的工作伙伴,笑言身边的寰宇老板林小明应该奖励大家。

香港明星张家辉:“好成绩不是个人的事,而是大家的共同努力,有什么想和老板说?拿出两、三百万抽奖,这些表示随意的呀。”

好拍档青云和古天乐因为有事在身,不能出席。家辉也不忘幽默一下。

香港明星张家辉:“有那么好的成绩,能够三个人整个组合分享出来,应该是特别开心,希望他们自己自动自觉给我一些补偿,他们自己想吧。”

由喜剧转型拍警匪片,家辉在片中有很多新的突破。这次与刘青云以及古天乐,三人影帝的组合不断擦出火花,令张家辉过足戏瘾,他还建议陈木胜导演不要再拍警匪片了,改试其他文艺片,让大家再有新尝试。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