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追打周永康 核心罪行却回避

【新唐人2013年12月10日讯】随着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双规的消息传出之后,大量周的罪行黑幕通过海外媒体被不断曝光。周一,港媒“东方日报”又在头版头条曝光了去年9月,周永康利用反日示威,操纵黑社会搅局,想阻止习近平在十八大接班,并两次密谋暗杀习近平的这段“危机9月”的内幕。但是周永康的核心罪行到现在却还是被中共当局极力掩盖。究竟是什么样的罪行?请看我们的深入报导。

周永康传出遭到双规后,他的相关犯罪丑闻也一一曝光。

香港“东方日报”9号报导,实际上,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在去年九月面临重大政治危机。

习近平先后逃过两次的暗杀威胁后,9月18日又爆发全国性反日示威活动,全国几十个城市出现打、砸、抢,纵火等失控现象,造成民怨沸腾,整个示威活动随时可能转变成反政府抗议,也一度威胁到习近平的政治接班。

周永康黑社会互相利用,从去年到现在一直在中国各地制造骚乱和不安。现在,多家海外媒体纷纷报导指出,这一切威胁的幕后主使,就是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但是,长期调查周永康、薄熙来等人迫害人权状况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指出,周永康的核心罪行,目前中共高层仍然没有触及。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我作为追查国际的代表,我在这里郑重的提请全世界注意,周永康的主要罪恶,是由于他参与了迫害法轮功,而造成的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反人类罪。这个罪行不仅是对法轮功群体的迫害,而是对全人类道德良知的毁灭。”

汪志远表示,根据“追查国际组织”收集的证据显示,至少有23个省市的相关机构参与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光是从中共当局自己公布的年度器官移植数量,再减去死刑犯的人数,还有近6万5千例的器官移植是属于来源不明,而这些案例的器官来源,很可能都是法轮功学员。他们的器官,被秘密的摘除、转卖。

汪志远:“如果中共当局现在,就从周永康开始开刀,整个全面揭露对法轮功的迫害,这还有可能给他们有一条出路,获得民众的宽恕。如果不是这样的话,迫害法轮功的罪恶,现在看已经开始曝光了。那么随着民众全面了解真相的时候,将会引起全中国,乃至全世界起来追究。”

新唐人记者李莲、尚燕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