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少女自愿当人质 换10多名同学平安

【新唐人2013年12月7日讯】印度日前有一辆学生专车遭持抢歹徒挟持,14岁女童自愿当人质,以换取10多名同车学生的安全。最后她平安脱困,省长颁发20万卢比表扬她的过人勇气。

印度东北阿萨姆(Assam)省西布萨加尔(Sibsagar)县纳齐拉(Nazira)镇的中央政府学校(Kendriya Vidyalaya),4日发生校车载学生返家途中,遭持枪歹徒挟持

枪手曾两度开火,驾驶被迫在不同村落间乱开一小时,后来他灵机一动,故意把车子开进一处山沟。

车子卡住动弹不得时,枪手在情急之下拖出一名2年级学生,此时14岁的8年级女生甘珍.夏玛(Gunjan Sharma)自告奋勇当人质

歹徒把甘珍.夏玛带到丛林里,一听到有人喊叫她的名字,就把枪管塞进她嘴里小声说,“别出声,不然老子毙了你。”

甘珍.夏玛即使听到父亲的声音,也不敢回应。数小时后,歹徒辗转换了藏匿地点,又用枪指着她说,“留在原地不准动,等我回来”。后来甘珍.夏玛在不知不觉中睡着了,醒来时已天亮,枪手不见了。她回头奔跑半小时才碰到其他人,终于脱困。

当地警方指出,歹徒曾在西马卢古利(Simaluguri)镇与人斗殴,后遭到追杀,逃到当地后索性挟持校车,并抓甘珍.夏玛当人肉盾牌,目前仍在逃亡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