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象:14岁童勒杀女孩后竟淡定制造被拐假象

【新唐人2013年12月7日讯】 对于来自江西的周某元一家来说,活泼可爱的女儿突然被人残忍杀害简直就是晴天霹雳。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凶手竟然是一名14岁男孩。

14岁凶手勒杀8岁女孩抛尸公厕粪坑

据大陆媒体《南都》12月6日的报导, 12月3日下午4点多,妈妈做晚饭时拿了1元钱让8岁的女儿小妍去楼下的小卖部买包榨菜。之后,小妍便失踪了。

当晚,见女儿迟迟没回来,周某元便来到小卖部询问,并调看了小卖部的监控录像,发现4点54分,小妍买完榨菜就离开了。随后,周某元夫妇和家具厂的工友,一起去村中寻找,

12月4日,周某元复印了大量“寻人启事”,张贴在附近的几个村中。找寻中,周某元找到了小妍的同班同学,其中一个同学说,看到小妍和一个高年级学生走了。在目击者的带领下,众人来到村中一公厕。大家在公厕附近找到了小妍的衣服和一只鞋子。此时,意识到女儿出事的周某元,立即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警方在公厕粪坑中搜索发现了小妍的另一只鞋子,随后,警方用竹竿试探,在粪坑内找到了小妍的遗体。

12月4日晚,嫌疑人刘某在住处被抓获。

据报导,今年14岁的刘某和小妍就读于同一所小学。刘某的父母来自湖南,和小妍父母在同一家家具厂打工。

刘某向警方供述,12月3日下午放学后,他来家具厂找父亲拿住处的钥匙。因为父亲不在,他只好独自回住处。途中,他发现小妍跟在后面,便让其回家,但小妍并没搭理他。之后,刘某到公厕旁的废弃房子中小解。刘某说,当时,小妍突然拿着木棍,朝他腹部敲打了一下。他很是生气,又想起小妍曾敲打过弟弟的头部,于是将小妍骗到公厕内打了一顿。事后,刘某担心小妍告状,自己被责骂,于是起了杀念。

为制造小妍是被拐走的假象,刘某便骗小妍吃手里的榨菜,分散其注意力,然后脱下其身上的3件衣服和一只鞋子,一起扔出了公厕,意图制造混乱的拐骗现场。随后,刘某给小妍穿上外套。见小妍不注意,刘某抽出外套帽子上的绳子。刘某说,他当时用绳子将小妍勒晕了,接着把她推进了粪池中。

目前,小妍的尸检尚未完成,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报导表示,一老大爷说,小妍活泼可爱,之前他经常看见她在工厂附近玩耍。得知小妍的噩耗后,村民都十分震惊,表示难以相信这么乖巧的孩子就这样离开了人世。

小妍生前和父母一起住在家具厂内。房间是用木板隔出来的简易小屋,只有8平方米左右。小妍的父亲周某元伤心地说,11月26日,小妍刚过完8岁生日,想不到没几天孩子就遇害了。当天大家四处寻找小妍时还询问过刘某,刘某说没看见,态度十分“淡定”,实在没想到他竟然就是杀人凶手。

人心的败坏 社会乱象触目惊心 中共恶党是根源

近几十年来,中国大陆人心的败坏日益严重,各种令人触目惊心社会乱象频频发生。

今年11月25日,重庆市长寿区还发生了一起一岁半的孩子,在电梯里毫无缘由地被一名年约十一二岁的小女孩凶狠的摔打、暴踢,最后被小女孩扔出电梯,目前生命垂危。

据大陆媒体报导,吴女士带着一岁半的孙子原原从7楼家里下去玩耍。他们乘电梯下到一楼时,吴女士搬着童车走出电梯,这时十一二岁的小女孩走进电梯,她把孩子抱起。吴女士转身过来欲抱孩子时,电梯门关闭了。短短5分钟之后,大家竟然看到原原浑身是血地躺在居民楼下。

小区电梯内的监控录像显示,这名十一二岁的小女孩在电梯中竟然对原原进行了凶狠的殴打。

原原的家属说:“(女孩)把原原丢在地上,踢孩子,马上又把他提起来摔,踢脑袋。电梯门开了,直接把孩子丢出去,视频里能看到一只手过来把娃抱走了。”

5分钟之后,众人在楼下发现了浑身是血的原原。大家发现孩子所在的位置七八米远的草丛中,有一个巨大的空当,上面的树枝叶也被折断了。吴女士急忙将原原送往附近的长寿区人民医院抢救。检查发现,原原头部胸部多处骨折,失血严重,原原至今仍然没有苏醒。

吴女士说,摔打原原的这个小女孩只有十一二岁,是一个在校的小学生。吴女士一家一个月之前才搬到这个小区来,之前根本不认识那个小女孩,女孩为什么要抱走原原,又为什么对他进行殴打?女孩和原原一起到了25楼以后,又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些疑问至今一直悬在原原家人和所有人的心中。

针对中国大陆表现出来的人心严重败坏,社会乱象丛生的现象,《正见网》曾发表过一篇评论文章。评论说,中共恶党是中国人心的败坏、社会乱象丛生的总根源。

文章表示,自从中共恶党自窃政六十多年来,给中国带来了史无前例的灾难:中华传统文化被破坏殆尽,自然生态环境被严重污染,有毒食品的泛滥,假货充斥各个角落。如今的中国大地上,拜金主义、享乐主义横行,让人失去了心法约束,只追求物欲金钱、快乐享受,为达目地,甚至不择手段,不相信善恶有报。

经过中共六十多年的专制统治,整个官僚机构从上到下都极端腐败、黑暗,社会道德一日千里地往下滑。让不少中国人丧失了传统的互助互敬、济贫惩恶的善良本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