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德拉传记电影 台湾将上映

【新唐人2013年12月06日讯】南非前总统曼德拉辞世,享寿95岁。传记电影“曼德拉:漫漫自由路”明年4月预计在台上映。11月初也在白宫举行试片。稍早正在伦敦首映,当时曼德拉的女儿辛琪(Zindzi)跟吉娜妮(Zenani)都出席首映会。

据中央社报导,曼德拉辞世消息证实的同时,传记电影“曼德拉:漫漫自由路”稍早正在伦敦首映,当时曼德拉的女儿辛琪跟吉娜妮都出席首映会,主办单位曾讨论是否中断首映,但曼德拉的两个女儿请主办单位把电影播完。

“曼德拉:漫漫自由路”11月初也在白宫举行试片,当时辛琪、吉娜妮也陪同美国总统欧巴马一起欣赏。

当时欧巴马看完电影后还表示,“曼德拉对我影响是无法形容地深远,在全世界的政治领袖中更占有一席之地,他对我们就是一个精神指标。我们很骄傲和兴奋可以在白宫播放此片。”

“曼德拉:漫漫自由路”讲述曼德拉早年为反种族隔离奋斗,并因此被关入监狱长达27年的史实传记电影,并且由在电影“环太平洋”中的英国男星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饰演年轻时期的曼德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