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拆户被逼举刀 两逼迁员死亡

【新唐人2013年12月04日讯】12月3号,江苏苏州发生一起罕见的抗强拆冲突,一位拆迁户在被十多名入室强拆人员围殴的过程中,持刀反抗,造成2人死亡。 目前拆迁户全家十多口人都被警方扣押,维权律师介入。

3号上午10点左右,苏州市虎丘区通安镇严山村村民范木根家中,突然闯进十多名手持警棍暴力拆迁人员,逼迫范木根夫妇在“拆迁协议”上签字,遭到拒绝后,逼迁人员挥棍就将范木根的儿子打得头破血流,之后又将范木根的妻子胳膊打断。

范木根的儿媳:“一帮人开了面包车,有五、六个人先,冲到我们家去为拆迁嘛,就踢门,门踢开了,就去打我老头子,打我婆婆,他们拿着电警棍要打我老头子去嘛,打的老头子的头,我婆婆手去搪,就把她手打断了。”

危急之下,范木根持刀自卫,刺向两名施暴者,造成两人死亡。范木根被警方带走。全家亲戚也受到牵连被扣押。逼迁者却没有一个人受到法律追究。而在此之前,范木根曾经三次报警,都没有人出警。

范木根的儿媳:“现在就是把我公公跟我老公都关到派出所了,还有,我自己娘家的哥哥们,我叫他们去看一下,想去看看,刚走过去,就被他们那一帮人,都把他们被拉走了,拉倒警察局去了,现在他们都关起来了。”

目前,范木根的家人已经向刘晓原律师寻求法律帮助,但刘晓原告诉记者,目前为止还没有看到案件材料,警方也不允许他与范木根见面。

新唐人记者陈汉、李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