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圣诞老人见个面 梅西为孩子们圆梦

【新唐人2013年12月04日讯】连续63年,每年圣诞节到来之前,梅西百货都会为孩子们准备一系列特别的活动,带他们去见圣诞老人,今年也不例外。刚刚进入12月,纽约梅西百货就为孩子们准备了一次“圣诞王国”之旅。随本台记者郝莉去梅西看看。

对于很多纽约人来说,圣诞节不仅是家庭团聚、饱餐美食的节日、也是一次回馈社区的机会。本着服务社区的精神,位于先锋广场的梅西百货商店为低收入家庭的孩子们提供了“圣诞王国”之旅,并为他们安排了一次和圣诞老人的会面。

本周二,梅西百货举办了一次题为“快乐儿童”的活动,分别从纽约的五个区请来了很多低收入家庭的孩子。

在去“圣诞王国”和圣诞老人见面之前,孩子们先和圣诞夫人共进了早餐。

圣诞夫人:“圣诞老人是一个特别好的人,否则我也不会和他结婚啦。他为很多人带来了快乐,让他们非常、非常的快乐。”

不过,圣诞老人成天忙着给世界各地的人送快乐,于是,这烤饼干的任务就自然而然落在了夫人的身上。

圣诞夫人:“圣诞节过后,我们会好好休息一下。当然了,圣诞节前,我们会非常忙,有很多事都需要准备。”

孩子们边吃,边看魔术师的表演,对于一些孩子来说,魔术的吸引力可比饼干要大得多。

不过,最吸引孩子们的还是“圣诞王国”,在那里,他们有机会了解圣诞老人的生活。

就在去“圣诞王国”的路上,一个名叫史碧茨的小精灵告诉我们说,她一年到晚做玩具,生活十分快乐。

北极小精灵史碧茨:“我们这个小组是专门挑选出来的,特地从北极来到梅西百货看望纽约的孩子们。作为小精灵,这是让我们感到最快乐的经历。”

在去“圣诞王国”的路上,迎接孩子们的除了欢迎树、带着小雪人的明星Bobby Blizzard 和音乐熊之外,路上还有101个邮箱,孩子们可以把自己的愿望写在纸上,投进邮箱里。

不过,对孩子们来说,让他们最兴奋的,还是能够亲眼见到圣诞老人,并在圣诞节到来之前,就从他手里得到一份特别的礼物。

新唐人记者郝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