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聖誕老人見個面 梅西為孩子們圓夢

【新唐人2013年12月04日訊】連續63年,每年聖誕節到來之前,梅西百貨都會為孩子們準備一系列特別的活動,帶他們去見聖誕老人,今年也不例外。剛剛進入12月,紐約梅西百貨就為孩子們準備了一次「聖誕王國」之旅。隨本臺記者郝莉去梅西看看。

對於很多紐約人來說,聖誕節不僅是家庭團聚、飽餐美食的節日、也是一次回饋社區的機會。本著服務社區的精神,位於先鋒廣場的梅西百貨商店為低收入家庭的孩子們提供了「聖誕王國」之旅,並為他們安排了一次和聖誕老人的會面。

本週二,梅西百貨舉辦了一次題為「快樂兒童」的活動,分別從紐約的五個區請來了很多低收入家庭的孩子。

在去「聖誕王國」和聖誕老人見面之前,孩子們先和聖誕夫人共進了早餐。

聖誕夫人:「聖誕老人是一個特別好的人,否則我也不會和他結婚啦。他為很多人帶來了快樂,讓他們非常、非常的快樂。」

不過,聖誕老人成天忙著給世界各地的人送快樂,於是,這烤餅乾的任務就自然而然落在了夫人的身上。

聖誕夫人:「聖誕節過後,我們會好好休息一下。當然了,聖誕節前,我們會非常忙,有很多事都需要準備。」

孩子們邊吃,邊看魔術師的表演,對於一些孩子來說,魔術的吸引力可比餅乾要大得多。

不過,最吸引孩子們的還是「聖誕王國」,在那裏,他們有機會了解聖誕老人的生活。

就在去「聖誕王國」的路上,一個名叫史碧茨的小精靈告訴我們說,她一年到晚做玩具,生活十分快樂。

北極小精靈史碧茨:「我們這個小組是專門挑選出來的,特地從北極來到梅西百貨看望紐約的孩子們。作為小精靈,這是讓我們感到最快樂的經歷。」

在去「聖誕王國」的路上,迎接孩子們的除了歡迎樹、帶著小雪人的明星Bobby Blizzard 和音樂熊之外,路上還有101個郵箱,孩子們可以把自己的願望寫在紙上,投進郵箱裡。

不過,對孩子們來說,讓他們最興奮的,還是能夠親眼見到聖誕老人,並在聖誕節到來之前,就從他手裡得到一份特別的禮物。

新唐人記者郝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