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卫星奖提名《为奴十二年》十项入围

【新唐人2013年12月04日讯】有“小金球奖”美誉的金卫星奖提名昨日揭晓。《为奴十二年》获得包括最佳影片,最佳男女主角,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10项提名。《地心引力》和《美国骗局》则以8项提名紧追其后。请看报导

《为奴十二年(12 Years a Slave)》中的男主角切瓦特.埃加福特(Chiwetel Ejiofor)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o)获得最佳女配角提名。导演史蒂夫.麦奎因(Steve McQueen)获得最佳导演提名。迈克尔.法斯宾德(Michael Fassbender)获得最佳男配角提名。此外,《为奴十二年》还获得了最佳改编编剧,最佳原创音乐,最佳拍摄剪辑,最佳服装设计的提名。

《地心引力(Gravity )》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导演、最佳原创音乐、最佳拍摄、最佳特效、最佳剪辑、最佳音效8项提名。

《美国骗局(American Hustle )》获得最佳电影、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导演、最佳原创编剧、最佳剪辑8项提名。

最佳影片奖提名的电影还包括罗伯特•雷德福(Robert Redford)主演的海上求生记(All Is Lost);凯特•布兰切特主演的蓝色茉莉(Blue Jasmine);汤姆•汉克斯(Tom Hanks)主演的菲利普船长(Captain Phillips);乔•科恩(Joel Coen)和伊森•科恩(Ethan Coen)共同编剧执导的醉乡民谣(Inside Llewyn Davis);茱蒂•丹契(Judi Dench)主演的菲洛梅娜(Philomena);艾玛•汤普森(Tom Hanks)和汤姆•汉克斯(Emma Thompson)主演的大梦想家(Saving Mr. Banks);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主演的华尔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

1月份将公布,国际记者学会将颁发,玛丽•毕克馥杰出艺术贡献(Mary Pickford Award)奖;尼古拉特斯拉电影技术远见成就奖(Nikola Tesla Award);新导演奖(The Auteur Award)。

2014年3月9日举办第18届金卫星奖颁奖礼。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