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比特人2 全球首映

【新唐人2013年12月03日讯】当地时间12月2日晚,《魔戒》前传《霍比特人》的第二部《史矛革的荒漠》在好莱坞的杜比剧院举行首映礼。现场不仅众星云集,连影迷也化身片中人物。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饰演精灵王子的奥兰多•布鲁姆、饰演精灵女战士的伊万杰琳•莉莉、还有为恶龙史矛革配音的,被中国观众昵称为卷福的本尼迪克特•康巴贝奇(Benedict Cumberbatch)等纷纷现身,为影片助威。

对导演彼得•杰克逊来说,完成这部影片不仅满足了影迷的梦想,也是他自身梦想的一部分。

导演彼得•杰克逊:“我们同时拍摄第二部和第三部的激烈场面。非常难是个苦差。但我每天都乐在其中,做着我想做的事,这是我儿时的梦想。当我还是七、八岁的时候就想拍电影了,我不会抱怨,不管有多难。只要能实现梦想我就是幸运的。”

“精灵王子”和“精灵女战士”在片中必须完成大量特技,但他们也乐在其中。

精灵王子扮演者奥兰多•布鲁姆:“我被倒着吊起来好一阵子,我的白刀在空中穿梭。那时我在想,这拍出来是什么样子?”

精灵女战士扮演者伊万杰琳•莉莉:“大部分拍摄,大多数演员每天都在做特技。非常紧张、非常有趣,只有他们允许我就尽量做。”

虽然影星们正装出席,但影迷中却有人化身精灵王子或者矮人,前来捧场。

《史矛革的荒漠》紧接着上一部《意外之旅》的结尾,霍比特人比尔博•巴金斯和十三个矮人,继续向东方的孤山进发。途中他们受到了巨型蜘蛛的袭击,又被木精灵俘虏。幸好比尔伯戴上魔戒逃过一劫,最后把矮人全部解救出来。但却面临更大的战斗。

将于12月13号在美国和英国的影院上映。

新唐人记者尚燕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