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铭八天台湾行 法轮功反迫害声不停歇

【新唐人2013年12月03日讯】中共海协会长陈德铭访台行程最后一天,来到鸿海总部参观,路口就听见法轮功学员,高喊停止迫害法轮功,全台法轮功学员大串连,陈德铭所到之处,都听的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诉求,陈德铭在今天中午离台,机场外又见法轮功横幅。

法轮功学员:“法轮大法好 停止迫害法轮功”

中共海协会长陈德铭访台行程最后一天,来到鸿海集团总部,车队行经附近路口,就听的见,法轮功学员高呼口号,诉求停止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中共这十四年来,对于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活摘器官,以至于尸体都不放过,还做成塑化标本,到全球去展售,这是二十一世纪,最邪恶的一件事情。”

园区外警力戒护,但十几位法轮功学员仍顶着大太阳,在一旁静坐,和平表达诉求。

法轮功学员:“中共的高官能够看到,法轮功全世界都在自由合法公开的,洪传一百多个国家,我希望中共官员,回去告诉习近平政府,能够制裁(结束)这场人类最血腥的迫害。”

一连八天的访台行程,陈德铭所到之处,除了各个公民团体的抗议声浪不曾停歇,从陈德铭抵台第一天起,所到之处都能看见法轮功学员,高举法轮大法好横福的身影,从一下机场接连在屏东、嘉义、新竹、台中,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诉求,响彻云霄。

法轮功学员:“法轮大法好 停止迫害法轮功”

机场出境大门对面,法轮功学员拿着横幅,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陆委会承诺会在陈德铭离开台湾前,转交美台国会决议要求中共释放18名良心犯的请愿信。

媒体:“会长讲一下,如何释放良心犯”

严密保安随陈德铭一行人抵达机场出境大厅,和来时一样,陈德铭没有走正规的出入境门,草草结束八天台湾行。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