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客乐赴葡萄牙 买房换居留

【新唐人2013年12月03日讯】受金融危机的影响,欧洲各国纷纷抛出橄榄枝,以吸引海外富人投资者,而最流行的便是买房换居留的套餐式项目。目前,葡萄牙买房换居留权正成为中国大陆富有人士的黄金通行证,让他们可在欧洲自由旅行和工作。

据中央社报导,葡萄牙接受国际纾困,伴随而来的严重经济衰退,使房地产价格下滑近1/3,而中国大陆人进场买房,稳定了葡萄牙房市。葡萄牙铺红毯欢迎中国大陆买主。

到葡萄牙购置50万欧元(约新台币2000万元)以上房产,持有至少5年,投资人将可获得葡萄牙居留权。只规定每年在葡萄牙住7天,房产所有人取得居留证后,无需签证,就可在申根地区国家自由旅行和工作。

受此购屋方案吸引者,绝大多数是中国大陆投资人,其次是巴西人、俄罗斯人和安哥拉人。

葡萄牙政府一年前为吸引富有投资人推出的新方案,现已开始收割成果。葡萄牙外交部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透过此方案发出的356张居留证,至今已带来2亿2200万欧元投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