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叙利亚化武将在美国军舰上处理销毁

【新唐人2013年12月1日讯】监督叙利亚化学武器销毁的机构证实,部分叙利亚化学武器将在美国军舰上加以销毁。虽然还没有正式公布会在哪艘美军军舰上进行销毁化武的工作,但据了解很可能是鳐鱼角号,该舰目前正在因配合此次任务需要而进行改装工程。

据BBC报导,禁止化学武器组织“Organisation for the Prohibition of Chemical Weapons (OPCW)”说,美国将提供销毁的技术和所需的经费。

化学武器先将以水解的方式,将浓度稀释到安全的程度。经过水解之后,化武将成为7.7百万公升的液体、分装在4000个容器中。

OPCW说,现在已经有35家公司表示有意接下叙利亚所拥有的其他化学武器的业务,该组织目前正在评估这些公司。预计会在12月31日前将化武移出叙利亚。该组织的宣布,再次强烈地显示了,虽然有许多困难但是很有机会达成在明年年中完全销毁叙利亚化武的目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