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月热闹登场 新品优惠拼买气

【新唐人2013年11月30日讯】102资讯月30日起在台北登场,约有350家厂商参展,预计吸引超过90万人次进场参观。

据中央社报导,102资讯月11月30日起到12月8日,率先在台北世贸一馆和三馆开跑,抢攻年底销售旺季,电信三雄及各家手机、电脑品牌业者,纷纷端出各项优惠,吸引人气。

中华电信特别以“数位生活一起走”的未来生活圈展示空间,邀请民众亲身体验各式产品加值服务及应用。远传电信以品牌日等展场限定优惠炒热商机,并限量送出掌上型游戏机PS VITA。

台湾大哥大首次虚、实通路同步起跑,实体展场一口气推出逾30款智慧手机与11款平板折扣,线上也祭出高回馈。

手机业者看好资讯月商机,宏达电本次参展聚焦可支援LTE功能的One max大萤幕旗舰机,并提供多款智慧机专属优惠和黄金版One提供抽奖。技嘉集团旗下子公司集嘉通讯全力宣传4款最新上市手机GSmart Guru、Sierra S1、Alto A2、Roma R2。

宏碁(2353)Aspire S7触控Ultrabook指定款首度降价5000元, Win 8平板Iconia W510降价1.1万元,并大手笔邀请旺福乐团担任资讯月活动大使,同时推出市价近新台币60万元的小轿车、香奈儿发财包、黄金聚宝盆等奖项供抽奖。

LG(乐金)全球第一台曲面OLED电视也在台北资讯月正式亮相,这款55型LG曲面OLED电视,型号55EA980T,搭载WRGB 4色显示技术,大幅提升色域广度和色彩精确度,且厚度仅0.4公分纤薄机身,建议售价新台币29万9000元。活动期间现场预购LG曲面OLED电视,就可获赠一支LG G2手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