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旅途过感恩 LAX全美最忙

【新唐人2013年11月29日讯】今年的感恩节,全美将有4300万民众假期出行,全美多个机场进入了客流高峰期,而加州一地预计将有500万民众出行,洛杉矶国际机场进入了为期两周的高峰期。

这里是洛杉矶国际机场感恩节的今天依然繁忙,预计假期的客流量将达到200万人,成为全美最繁忙的机场。

机场志愿者Larry Lavenberg:“这是九个航站楼中的一个,每小时有40-50位旅客咨询我。”

在本月初机场发生的枪击案造成一人死亡,因此机场在今年感恩节也增加了警力,以确保假期出行乘客安全。机场还计划创建一个应急小组,能够在紧急情况发生时与乘客沟通交流。

但感恩节是个快乐的日子,旅客们似乎并不特别担忧机场的安全。

波多黎各旅客 Hector Delgado:“我下午3:10的飞机,明天12点到。”“安全很好,最近发生了事件,但工作人员很多,我感觉很安全。”

较之去年的187万旅客,洛杉矶机场今年感恩节期间的旅客量增加了6.8%。机场预测感恩节后的周日12月1日,将是节期最繁忙的一天。

福克斯国际频道创意总监 Gabriel Galluccio:“我现在要飞回阿姆斯特丹的家。”

洛杉矶旅客 Harlan M. Sanford:“我们结婚三十周年去伦敦看朋友。”

高峰期间,洛杉矶国际机场增加身穿红马甲的机场义工协助乘客服务。

由于机场仍有施工项目,提醒到达机场的朋友需准备额外的时间,以确保及时到达机场航站楼。

查询更多机场信息,可登陆洛杉矶国际机场网页。

新唐人记者尉然、薜文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