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卡通空中飘 陪您共度感恩节

【新唐人2013年11月29日讯】每年感恩节梅西大游行,已经成为纽约人过节的传统。游行队伍最亮眼的莫过于那些巨大的卡通人物气球!虽然今天比往年更加寒冷,但游行队伍经过的曼哈顿第六大道上还是挤满了人潮。今天我们节目一开始,就请随记者承懿去现场感受一下热闹的气氛。

骑警摩托车队威风凛凛的打头阵,第一个出场的就是最受大家喜爱的Snoopy,有许多志愿者帮忙牵着气球线。许多滑旱冰的小伙子,和马戏小丑穿梭在队伍中祝大家感恩节快乐,而感恩节必备的烤火鸡展着羽毛为大家助兴。而后出场的闪电小子引起了小朋友的尖叫。

记者:“今天在感恩节大游行上,大家如愿以偿的看到许多巨型卡通大气球,现在离我们最近的就是可爱的Hello Kitty猫。”

Hello Kitty真是个甜姐儿,优雅的坐着小火箭,姿态万千,就吸引了小女生的注意力。吸睛功力旗鼓相当的还有大嘴猴,海绵宝宝,超可爱的皮卡丘。

纽约居民米兰达:“太棒了,很有趣,孩子们第一次来看游行,他们玩得很开心。”

记者:“在感恩节的游行队伍中,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卡通人物,现在这边走来的就是我们的麦当劳大叔。”

麦当劳式快餐文化的代表,麦当劳大叔当仁不让,成为美式文化的标志。美式英雄蜘蛛侠也做好准备,随时伸出援手。蓝精灵也和大家共渡佳节。

游行中充满创意,骑着小车的汉堡包,黄嫩的butter;有演员花了心思设计装置为大家耍金鱼, 还有演员顶着寒风,舞动蓝蝴蝶的翅膀,非常美丽。扮演水母的玛丽亚姐妹不忘和大家打招呼。

玛丽亚:“Happy Thanksgiving! ”

花车色彩斑斓,主题丰富,从穿靴子的猫到印第安土着, 非常喜庆。《卑鄙的我》中的宠臣第一次露脸,自由女神拥护者像征纽约的大苹果花车,展示着纽约风采。满载着来自世界各地小熊的花车让冻的发抖的人们,心头涌起温暖。人们互相喊着“Happy Thanksgiving! ”

记者:“今日天气冷,有零下一度,寒风阵阵,也当不住大家来看大游行的热情。”

纽约居民泰勒:“我喜欢游行,这不像其他的表演,太酷了。”

纽约居民马丽安娜:“感恩我有家人陪我,非常感激我的家人。”

现场的观众在卡通气球的陪伴下都非常开心,也祝您感恩节快乐。

新唐人记者承懿、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