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3年11月29日讯】11月28日全球看中国

美国广播公司ABC
美驻日大使 批评中共制造区域紧张

美国驻日大使卡洛琳‧甘迺迪公开批评指出,中共当局自行宣告设置防空区,将会让东亚地区的紧张关系加速升温。她强调,中共一意孤行的举动,只会损害东海地区的安全与稳定。

法国广播电台
湖北副省长被双规

湖北省副省长郭有明传出因为涉及严重违纪,遭到双规调查,外界认为郭有明很可能是另一只贪腐大老虎。此外,中共信访局副局长许杰也因为“违纪违法”而遭到调查。这两起事件也反映出中共官员的腐败极其严重。

自由亚洲电台
佛山三百城管暴力执法 引千人围观

广东佛山市周二晚间出动三百名城管及警察驱逐摊贩,引发冲突,城管与警察先出手进行暴力镇压,多名摊贩遭到打伤,引来近千人到场围观。周三被打伤的摊贩前往政府讨说法,却再次遭到镇压,十多人被抓捕。

香港《苹果日报》
李天一上诉失败 囚10年

中共解放军将领李双江的儿子李天一涉及轮奸的案件,在北京二审时遭到驳回上诉,维持判处李天一10年监禁。受害人的律师透露,李天一出庭时依然态度高傲,不愿意认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