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掴女护士 王贵芬含泪下跪道歉

【新唐人2013年11月28日讯】桃园县芦竹乡民代表王贵芬被控掌掴女护士,检察官裁定10万元交保,王贵芬今天对着媒体镜头含泪下跪道歉,表示因为照顾年迈父亲,一时失控。

据中央社报导,王贵芬父亲因病住进林口长庚医院,她希望护士透过电话说明父亲的病情,但长庚护士以保护个人隐私为由,认为不宜在电话中谈论;王贵芬到医院后,被控在护理长办公室内掌掴女护士,导致脸颊红肿。

桃园地检署下午4时传唤双方说明,两人并分开侦讯调查,护士在结束讯问后快闪离去,不愿与王贵芬碰面。

王贵芬晚间结束讯问后,被依伤害罪嫌,裁定新台币10万元交保。

王贵芬在桃园地检署侦查庭外,对着媒体镜头下跪痛哭,表示相当抱歉,她说,她愿向护士表示最诚恳的歉意。

王贵芬说,因为事件发生以后,她一天内接获300、400通的电话,许多电话都语带恐吓,她说,指责她没关系,但是不要伤害她的爸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