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取缔电动车 华人外卖郎不满

【新唐人2013年11月28日讯】纽约市长彭博今年五月签署两项法案,其中严重打击电动车辆,是从11月份开始由警方严厉执法。近日连连吃罚单的华人外卖郎严重抗议,希望政府能允许他们使用电动车。

纽约市政府打击电动车的举动,让许多以电动车送外卖为生的华人外卖郎受到了严重的打击。俗话说,物不平则鸣,让我们听听这些外卖郎的声音。

外卖郎代表卢德泉,一个月才有两千多,一个月罚款能有两千多就白做了。

外卖郎徐先生,要是逮住了连电动车都拿走。

最近刚吃了罚单的朱先生认为由于语言障碍,警察在执法的时候多有种族歧视的嫌疑。

外卖郎朱先生,如果警察看你不顺就多吃一点(罚单),有时候我们不会讲英文,有时候我们没违规他硬说我们是违规。

外卖郎们普遍反映电动车作为交通工具是纽约外卖郎比较经济适用的交通工具。

外卖郎徐先生,很远嘛,所以电动车不会那么累,要是骑自行车的话就很累,特别是纽约靠海边风特别大,有的时候都骑不动。

这么经济适用的交通工具被政府禁止,是由于时速没有达到机动车最低时速而没有上牌的机会。

外卖郎徐先生,因为你没有超过三十迈不可以报牌,所以他现在说禁止

外卖郎们表示如果可以上牌照他们也会安全行使,但严令禁止让威胁到了他们的生计。

外卖郎代表卢德泉,我们也愿意跟政府合作,应该也要规矩做这也是应该的,但是你不能说不能开,这个对我来说不公平,我绝对反对。

外卖郎们想要让市政领导听到自己的声音,如果政府不采纳他们的意见,他们也不排除用罢工游行的极端方式表达自己的不满。

新唐人记者李莲、郝毅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